一早起來

米問我

爸比   你最喜歡吃甚麼

我想了很久   回答:牛排!

米說:那我們今天去吃牛排   你不用出錢

我笑笑:那誰出錢?

米應:我出錢

那你有多少錢?

米很豪氣地回答:3000元

Oh    還不少呢

 

吃牛排當然是晚餐的事

然    這是個禮拜天耶

雖然天氣不算穩定

還是得出去走走

可是一直到了車子開上建國高架了

還沒一個目的地

很自然地車子開上一高

仍然未能決定去哪

是因為車流量著實太大了

趕忙在南崁交流道下高速公路

沿途看路標找目的地

看到一個指標「羊稠森林步道」

就決定去那裡了(因為也沒得選了)

走步道時 

我們一直在談前兩天小桐被偷的小黃

自那之後

她就開始很歇斯底里地嚴禁我們所有談話中提到"黃"

小黃瓜要說成小瓜

大黃蜂要說成大蜂

我已按耐不住了   譏她  "黃"字最好以"屁"字取代

"黃"老師就以"屁"老師稱呼  “黃"同學就叫他"屁"同學

說著    我的腳踝竟扭傷了

只好倉皇結束為時20分鐘的親近自然之旅

去了台茂   吃了牛排

只不過是米媽付的錢

台茂6樓的兒童遊樂場也算貼心

一些較大型遊樂設施都有親子共乘爸爸免費的優待

DSC07786.JPG

桐點的雞排,送上來後我們都快笑翻了,看那配菜....

DSC07790.JPG 

拜爸爸節所賜,我可免費共乘"不刺激"上下跑列車

回家後

兩個小女生秘密地忙了好久

布置了PARTY會場

送上了祝福卡片

還遞上了一個親手做的杯子蛋糕

上面插滿吹不熄的整人蠟燭

這就是我今年的FATHER'S DAY

HAPPY ! 

DSC07793.JPG 

杯子蛋糕上的蠟燭,屢吹不熄,旺啦!

DSC07797.JPG 

米寫的歡迎卡

DSC07800.JPG 

桐做的卡片,正面

DSC07801.JPG 

桐做的卡片,背面

DSC07798.JPG 

桐做的卡片內容,甜滋滋蜜語

DSC07805.JPG 

米做的熱情slo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